密特科技有限公司
匝比與電阻-三相適配器
    點小圖放大圖
    產品名稱 : 匝比與電阻-三相適配器
    產品型號 : TPA-03
    產品描述

    特色

    • 僅需一根測量導線即可將TPA-03三相適配器的一次側和二次側連接起來。
    • TURA-01只需使用TPA-03一次連接即可輕鬆,快速地測量三相電力變壓器的匝比。
    • WINRES-20可以分別或分別測試電力變壓器一次側和二次側繞組的繞組電阻。
    • 該選項消除了繞組電阻表的連接複雜性,並且可以更快速,更輕鬆地完成。

    詢價
    查閱技術規格書 :
    產品介紹

    抽頭更改功能
     
    TURA-01WINRES-20將具有其他功能,例如與TPA-03一起的智能分接變換功能。
     
    向量圖檢測
     
    使用TPA -03TURA-01可以輕鬆自動確定變壓器的向量圖。
     
    成本效益
     
    對於那些尋求在三相測試變壓器上測量匝比和繞組電阻的低成本解決方案的人,他們可以繼續使用TURA-01WINRES-20通過將TPA-03TURA-01一起使用,可以輕鬆進行三相測量。
     
    安全
     

    TPA-03的超安全連接器類型可防止操作員/用戶可能接觸到連接器的金屬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