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特科技有限公司
儀器校正資料庫軟體
    點小圖放大圖
    產品名稱 : 儀器校正資料庫軟體
    產品型號 : WinQbase
    產品描述

    1. 建立所有被校正儀器基本資料
    2. 建立所有校正報告資料庫
    3. 自動備份、日誌記錄和密碼保護 
    4. 逾期未校正的提醒 
    5. 校正協定編譯 
    6. 支援使用LAN 
    7. 搭配THV溫濕度計可將數值自動列於報告中

    詢價
    產品介紹

    儀器資料庫
    WinQbase用於校正實驗室的資料庫軟體。WinQbase透過校正軟體CALIBER的清單記錄(儀器序號、庫存數據、業主身分、校正日期和方法)追蹤/校正您的儀器。無論是您的標準還是您從客戶那得到用於校正的表,該資料庫涵蓋了儀器的每一個關鍵。數據庫使用鏡像數據庫進行備份,並保留所有日期和用戶更改的前一版本。備份到外接硬碟也是可能的。

    校正資料庫
    校正記錄包括所有以前的結果和日期,可以像其他數據庫一樣可視化。因此,您可以列印所有客戶校正即將到期的儀器清單。系統儲存所有更改,並保留所有先前版本的日期及用戶更改,不能從數據庫中刪除記錄。

    與Caliber連動
    與Calber連動是WinQbase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您可以直接從WinQbase執行Calber輔助校正,並將結果自動記錄到您的數據庫。建議使用列印和遠端控制匯流排(RS232、GPIB和USB)的PC組態。

    英文型錄

    https://www.meatest.com/en/documents/download/dfi%7Ce6b15adf-04a3-49ed-885a-6a8567f04f4f

    英文操作手冊

    https://www.meatest.com/en/documents/download/dfi%7Cb9a73a34-5824-4bb2-b8ac-1a6c045d3746